斯比罗餐馆

我的光

1999-2002年初 16岁-20岁的少年

💕

Lolita.:

1999年初/1998年底【在出租车上  翔:给我去上高中】【在咖啡店里讨论了两三个小时高中进学的事(700日元的可乐)】


1999 潤国中毕业前一晚,翔くん去到潤家里过夜,第二天早上说着「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」目送潤出门参加毕业式,醒来后潤就回来了并说了“恭喜毕业”


1999.4 repo【翔くん陪潤出席了堀越高中入学式】(←待查证


1999.10 Myojo 潤:去翔くん家玩的时候,床边不经意地堆放着好些书。怎么说呢,那情景看起来超级帅的。我也变得想要读很多的书了


1999.12 WINK UP 翔:和那家伙已经变成可以逗着玩的小狗的关系了


1999.12.21 广播  翔「昨天和松潤一起去美容院,头发烫卷了」潤「翔くん的脸很可爱呢」翔「真...的...」潤「恩!」...翔「喜欢吗?喜欢我吗?(小声)」潤「恩,非常喜欢喔!」


1999 FRPR【潤:翔くん真的很帅,我真心觉得他很厉害。我最喜欢翔君了比谁都更是他的饭!]】【翔:那家伙笑起来的话我觉得他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。看到我额头时总是像耍我玩儿似的「啊哈」的笑!而且还乐此不疲。所以给他命名叫‘暴走小恶魔’(笑)!】


2000.1 去夏威夷时翔くん在酒店房间狂看付费频道,结果潤被骂


2000.2 MANNISH/テレキツズ  潤:翔くん笑的时候牙齿很可爱,想被那牙齿咬


2000杂  潤:今年的情人节,和翔くん一起过了(笑)


2000.2.23 やったるJ山田君养成日记  翔:我很擅长和动物相处,因为我总是负责照顾松潤嘛


2000.4 KINDAI  翔:制服的纽扣要给重要的人。要给松潤一个,给他袖口上那个小的(笑)


2000.5.16 岚音 Q:如果是女生的话,想和哪位门把交往? 潤:嗯.......翔くん....不怎么有趣的地方很棒啊...他可以包容犯傻的我,这种知性最棒了


2000.6 POTATO 潤:恭喜你考上大学!另外说给我制服纽扣的那个约定现在怎么样了啊!?(笑)


2000 ガキバラ 翔:我最讨厌麻烦的事啊!最不会教人!


2000.6 WINK UP Q:松本的魅力在哪里? 翔:最近他读了很多的书,认真的表情再加上一点知性,还蛮有魅力的


2000.8.31 花丸 潤:我身体比较弱,生日时翔くん送了按摩器 ;翔くん在辅导我学习,托他的福这次测验还不错


2000.12 MYOJO 翔:高二的夏天可以说是天天都跟松潤在一起,证据就是我俩一起看过的电影数量不是一般多


2000.12.21 岚音 nino导演的圣诞短剧 翔:看,你手指上也有钻石喔...我要结婚!啊,我们结婚吧!


2001.1 WINK UP 翔:松潤长长的下睫毛总是让人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


2001.2.15 AX 问题儿童  翔:我已经对他尽力了(笑)


2001 广播( 柴田玲のアフタヌーンブリーズ)翔「这家伙的衣服啊,超贵的...前段时间我跟他一起去买东西」潤「等等等等!バカバカバカ!」翔「你小子不准叫我バカ」...翔「因为我们在交往嘛~」(←待查证


2001 repo【潤坐飞机去北海道拍金田一时 下飞机因为气压牙齿痛的哭了,马内甲打电话给了翔くん】(←待查证


2001 春CON  La Tormenta  潤唱了介绍翔くん的部分(翔:松潤说想唱我那部分,就让他列出歌词,最后采用了“脐环”、“大学生”还有“为了惹人大笑一直装傻”的原型“为了惹人大笑一直在搞笑”)


2001.7 WINK UP 翔:敌不过沐浴花洒的柔弱肌肤


2001杂 潤:时不时打来电话,问我一些事情。有一种被依赖的感觉感到很开心。有点像撒娇,难道不是吗?


2001.8.1 广播(やまだひさしのラジアンリミテッド) 潤「这个就要看他们三人的表現了呢」翔「松潤,我爱你,PEACE!」


2001.9 金田一杀青的那天 翔くん给潤发了邮件 「表彰状to M:你没有输给雨也没有输给风,但是输给了某人。这三个月里你非常努力了,对此在这里表示表扬,非常帅气,辛苦了!」


2001.11 WU 潤:翔くん的优点啊...有好多好困扰啊(笑)。总觉得很有深度呢


2001.12 WU 翔:一个人是不能工作吗?我是你的谁啊


2001冬-2002年初 AII Arena tour join the STORM <Get Yourself Arrested>「虹の彼方へも共に行こう」


2002.1.31 岚音 潤「因此你才得到1分的不是吗」翔「嗯,我爱你喔」 


2002.2杂 潤:我做的法式吐司很好吃喔


2002.2 POPOLO 潤:喜欢的类型是樱井翔(笑)


2002.2.19 岚音 翔「对松本くん你而言最美好的一天是什么时候?」潤「嗯…与翔くん相遇的那一天吧」


2002.4 ストリ—ム 翔:喜欢的类型是松本潤












【2002夏 POPOLO 翔:我高二的那个夏天就算说都奉献给松潤了也不为过


2002.8.30 TVG 潤:给翔くん   虽然最近彼此之间有些烦恼的事,但就这样一个一个好好地解決吧。到头來,我还是觉得这样做是最快的方法。身边有成员们和其他staff在,不要一个人全部闷在心里。以上】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1)